首页 > 幸福思明 > 正文
思明区:周六两场志愿活动邀您参加
厦门网 2019-03-07 16:21

   本报讯 (记者 吴燕如)本周末,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组织了两场温馨的公益活动,欢迎义工报名。

  活动一 关爱社区困难户

  本周六,为弘扬雷锋精神,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邀您走进困难户家中,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集合时间地点:9日8时30分,在莲怡社区居委会(莲前西路移动公司对面)集合。

  活动内容:慰问社区孤寡老人及残疾人;为他们准备午餐并陪护他们。

  报名人数:20人

  活动二 参加亲子写作学习

  本周六上午,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特邀厦门市作文教学专家许勇顺跟大家分享作文的秘诀,您可带着孩子一起学习。

  集合时间地点:9日9时10分,在开元街道文化活动中心4楼(美仁前社100号,公交站点:美仁宫站)集合。

  报名要求:孩子为三年级至六年级学生,自愿参加学习;家长孩子全程听课;不妨碍其他人听课。

  报名人数:30人

  主讲人:许勇顺

  报名方式:请关注思明城市义工微信公众号smcsyg,可在活动报名栏内选取主题活动报名。

  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或拨打电话2190916咨询。

  链接

  志愿服务点招募义工

  鼓浪屿街心公园服务点(周六、周日14时至16时)、轮渡文明旅游服务点(周六、周日9时至11时)、邮轮中心厦鼓码头服务驿站(周一至周日9时至15时)、轮渡公交场站志愿服务驿站(周六9时至11时)、梧村公交场站服务点(周日15时至17时)、中山路文明旅游服务点(周六、周日15时至17时)、社区书院总部服务点(周六9时至11时、15时至17时,周日9时至11时)、法庭义工思明区法院院部及派出法庭各服务点(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招募义工,需提前报名,欢迎参与。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