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幸福思明 > 正文
一月前顺走醉汉手机 再踏上中山路被抓获
厦门网 2019-10-18 15:19

嫌疑人徐某被民警抓获。

  本报讯(文/图 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 思公政)盗窃嫌疑人刚进入中山路,很快就被派出所发现;通过“老街卫士”与“和对讲”系统,前后不到半小时,民警就将其抓获。近日,思明警方通报这起案件。

  10月3日中午,中华派出所进行视频巡查时,在中山路思明南路附近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民警立即通过“和对讲”系统,对中山商圈的联勤联动单位进行部署,并通过“老街卫士”专业巡防队伍工作微信群发布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信息。中华城的保安发现该男子正在中华城一楼的按摩椅上玩手机,立即将消息告诉了中华派出所的民警。民警带着辅警赶来将该男子抓获,前后不到半小时时间。

  经审查,该男子姓徐,江西人,无固定工作。一个月前,一名醉汉躺在中华城附近的路边睡觉,徐某趁机偷走其身上价值5000多元的苹果手机,随后以1500元的价格将手机变卖。案发后,由于徐某居无定所,民警多次寻找未果。没想到3日徐某再次出现在中华城,终于被抓获归案。目前,徐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