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幸福思明 > 正文
超唯美!当优雅芭蕾遇见思明风情街区
厦门网 2020-01-08 17:15

  老城区、现代化、慢生活、快时尚是思明商圈最独特的商圈魅力。

  这里有传承百年的骑楼街区,鳞次栉比的风情小店,高端大气的Shopping mall,前沿时尚的潮牌和国际一线的大牌……新与旧,快与慢,传统与现代在这里交融汇合。思明商圈是厦门风情的精华,也是最厦门的时尚舞台。

  4位专业的舞者,用她们柔美的舞姿和优雅的跳跃,舞动在思明商圈的每个角落,呈现出思明商圈独有的艺术气质。

  舞蹈演员

  巴仁塔娜 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曾获洛杉矶青年舞蹈大赛二等奖,纽约大学第八届话剧比赛团体二等奖 。2014创办kiki国际舞蹈学校。

  廖若曦

  毕业于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舞蹈学专业。福建省运动会啦啦操双人组冠军、“蹈历杯”舞蹈大赛一等奖、全国魅力校园舞蹈大赛特等奖,多次参加世界黄金3v3啦啦队主力成员。

  罗子真

  毕业于华侨大学舞蹈表演专业。中国舞舞龄10年,爵士舞舞龄6年。重庆三峡街舞比赛第一名、厦门街舞排舞比赛第一名、世界大学生3v3篮球赛爵士啦啦队队员。

  叶晓晴

  毕业于厦门演艺学院,厦门舞蹈家协会会员。曾获得广东舞蹈大赛金奖,惠州市舞蹈杯金奖。

  主办:思明区商务局

  承办:厦门报业传媒集团  厦门晚报社

  拍摄支持:三段锦摄影厦门站

  舞蹈支持:kiki国际舞蹈学校  厦门80后模特时尚艺术中心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