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道速览 > 正文
厦港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开展“情系残疾人,爱心暖人心”新春慈善慰问活动
厦门网 2019-01-24 14:17

  厦门网讯(通讯员  张学凌)作为一个特殊的困难群体,残疾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重视与关爱。厦港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自成立至今,得到了诸多社会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个人的慷慨捐赠和鼎力支持。

  1月23日上午,厦港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开展以“情系残疾人,爱心暖人心”为主题的新春慈善慰问活动。鸿山社区党员辜老师向厦港街道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捐献善款5000元整,将用于慰问残疾学员及资助中心中秋博饼活动,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改善残疾人的生活做出贡献。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怀,让残疾学员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被慰问的残疾学员十分感激,纷纷表达了对辜老师的感谢之意,并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满幸福的生活。

  春天有了微风的关爱才显得生机盎然,鲜花有了绿叶的关爱才显得五彩缤纷,残疾人有了我们的关爱才让世界充满爱。让我们携手用爱温暖残疾人,温暖世界!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