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道速览 > 正文
厦港街道开展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厦门网 2019-05-17 16:02

厦门网讯(通讯员  张学凌)5月15日下午,在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厦港街道在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举办文艺演出,同时开展趣味游园活动,展示残疾人风采,营造助残氛围,凝聚助残力量。
  演出在优雅的茶艺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古筝暨诗朗诵、葫芦丝、太极拳、柔力球、舞蹈《小苹果》、手语舞《感恩的心》等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纷呈,充分展示残疾人在社会各界关爱下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残疾人职业援助中心的学员没有因自身缺陷而影响表演的热情,在舞台上,他们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尽情地表达了感恩之情,神情里洋溢着对生活的追求,对生命的热爱。

 


  文艺演出结束,趣味游园活动登场了,套圈、钓鱼、夹珠子、吹乒乓球和蒙眼敲锣等五个项目,残障朋友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各级组织、群众团体残疾人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