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道速览 > 正文
鼓浪屿党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厦门网 2019-06-17 10:11

本报讯 (记者 林路然)6月11日上午,鼓浪屿风景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鼓浪屿风景区党工委书记廖华生做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动。

  二是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充分发挥鼓浪屿世界遗产地和5A级景区的资源优势,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鼓浪屿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旅游品质提升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三是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将其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鼓浪屿管委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抓好自身的教育,做到学习研讨更深入、党性分析更深刻、整改问题更彻底、执行制度更严格。

  目前,鼓浪屿风景区党工委已制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即日起开始执行。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