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街道速览 > 正文
滨海街道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厦门网 2019-06-26 11:09

厦门网讯(记者 尤婷婷 通讯员 李忠宁)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昨日上午,滨海街道在曾厝垵农贸市场开展了2019年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以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现场讲解、设置宣传展板猜谜有奖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一边猜谜一边学习食品安全知识,还可以赢得生活用品,这样的活动真好。”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猜谜拿奖更是成为现场的焦点不少市民表示自己十分注重食品安全问题,一定会从自我做起,一起监督食品安全治理。

 

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 主办方介绍,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系列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传播食品安全知识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激发全社会的正能量推动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支持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环境。

据悉,此次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6月26日,下一步滨海街道还将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进企业校园等主题活动。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