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明概况 > 正文
金榜书院:精彩公益课邀您参加
厦门网 2019-08-29 15:58

    本报讯 (记者 吴燕如)本周末,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系列精彩公益课继续开讲,欢迎报名参加。

  活动1  学做陶艺

  ●集合时间及地点:8月31日上午8:45集合于金榜书院(金榜公园西门、思明区图书馆隔壁)

  ●活动内容:了解陶艺的历史起源,了解陶艺在生活中带来的影响及作用,能动手制作各个朝代代表元素的作品。

  ●报名人数:30人(孩子年龄需满6周岁)

  ●讲师介绍:李权东老师(厦门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会员、七树教育金牌讲师)

  活动2  赏析电影

  ●集合时间及地点:9月1日上午8:45集合于金榜书院

  ●活动内容:赏析电影《摔跤吧,爸爸》,跟着电影学会做更好的自己。

  ●报名人数:30人(孩子年龄需满6周岁)

  ●讲师介绍:汪琪惟老师(亲辰教育厦门校校长)

  另外,上周因天气原因未开课的习性教育系列课程之七《环境左右孩子的心性》将于本周日下午2:45在金榜书院开讲。

  ●以上活动报名方式:请关注思明城市义工微信公众号smcsyg,可在活动报名栏内直接选取主题活动进行报名。

  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或拨打电话2190916。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