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头条 > 正文
厦门国际时尚周大秀开场
厦门网 2020-12-04 09:21

  时间:今日起至12月7日

  主会场: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6、A7、A8

  2019年时尚周演绎的T型台时尚风采。(资料图)

  想欣赏知名潮流品牌演绎的T型台时尚风采吗?想破解运动时尚领域的潮流密码吗?想倾听投资人对时尚领域创新创业的全新观点吗?今日起至12月7日,厦门国际时尚周将以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6、A7、A8为主会场,通过MIXPARK时尚观念实验展、TRENDY UP时尚秀、资本对接论坛、双循环背景下商业的分化与进化研讨会、时尚设计类赛事、全国商业地产业界厦门行等多个板块,为市民呈现一场全方位的时尚感官盛宴。快来一起看看这场时尚盛事有哪些亮点吧。

  文/本报记者 陈 璐

  【亮点】

  MIXPARK时尚观念实验展:

  5大主题展区打造沉浸式氛围体验空间

  MIXPARK时尚观念实验展,集结了服装、配饰、娱乐等150多家各色品牌,设立包括内燃机(运动、户外、潮牌)、石榴裙(服饰、配饰、美妆)、瓶中船(文创、潮玩、游戏)、饱腹虫(先锋餐饮)、梦见馆(科技、出行、家居)等五大主题展区,旨在为观众打造一个可观赏、可体验、可讨论、可消费的四维一体沉浸式互动体验空间。

  五大主题展区中,内燃机展区还专门划设运动时尚区域,汇集44个运动时尚品牌,并特别打造MIXPARK X exciTING LITESTYLE区域,为观众营造场景化、沉浸式氛围体验。

  围绕运动所产生的多元化衍生产品也将悉数亮相,包括房车、陆地冲浪板、滑雪板等专注户外生活方式的装备,专注潮流健身配饰、户外穿搭、潮流运动等时尚品牌。

  TRENDY UP时尚秀:

  打造专业发布与先锋跨界并重全新秀场

  2020年厦门国际时尚周“TRENDY UP时尚秀”汇聚国内外近20个潮流品牌,多位独立设计师携代表作品亮相秀场。其中运动时尚品牌是本次TRENDY UP时尚秀板块的一大亮点,包括粒子狂热、SKECHERS斯凯奇、ellesse、匹克体育、准者体育在内的众多运动时尚品牌将为观众带来最新的潮流范儿。

  秀场品牌阵容包括:SKECHERS斯凯奇、JORYAweekend、YES BY YESIR、粒子狂热、匹克体育、准者体育、Leemonsan枺上、哇吲®·刘盛毅、ellesse、JWB、LAIPOSE CHENYU·陈宇等。

  “资本智道 时尚未来”资本论坛:

  借力资本撬动时尚领域创新创业

  本届时尚周着重于面向产业界的“赋能推新”,特别打造“资本智道 时尚未来”资本论坛。论坛邀请到了包括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沸点资本创始合伙人姚亚平、爱逸食品创始人兼董事长周炜平在内的20余位消费领域资深投资人与优秀创业企业代表,他们将围绕“如何借助资本力量撬动时尚领域创新创业”“如何拥抱中国时尚创业与投资的黄金时代”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论坛同期还将举办包括圆桌论坛、资本课堂、企业路演、投融资对接交流等活动,构建行业高效交互平台,并以“线下举办+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促进时尚产业领域的投资人、企业家和创业者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双循环背景下商业的分化与进化研讨会:

  架设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与终端渠道对接通道

  链接商业地产资源,是本届时尚周的一大创新尝试。凯德集团、印力集团、万达商业、大悦城等全国几十家知名商业地产代表将齐聚鹭岛,携手厦门本土20余家商业地产相关负责人,参与由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的双循环背景下商业的分化与进化研讨会。

  研讨会话题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囊括数字化创新、直播经济、国货焕新、人工智能赋能、Z时代消费等热点、焦点。时尚周还架设起时尚生活方式品牌与终端渠道对接的通道。届时,商业地产代表可近距离了解来自全国各地170余家时尚品牌,实现资源匹配。

  时尚观念FED SHOW:

  探索运动时尚领域发展新趋势

  在本届时尚周闭幕日将举办时尚观念FED SHOW。活动以“运动yo未来”为主题,邀请始祖鸟大中华区总经理徐阳、粒子狂热品牌总监/CEO/创始人九斤、华丽志创始人/CEO&橙湾大学校长余燕、抖音体育周毕亮、知名歌手/运动达人江映蓉、之间文化创始人/CEO曹青、明观投资创始人金城等大咖共同分享运动时尚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

  而由“粒子狂热X钱正昊X现代舞”带来的创新跨界压轴大秀,将把本届时尚周的时尚运动风带向全新高潮。

  【看点】

  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

  主场活动日程规划

  12月4日-6日(10:00-20:00)

  12月7日(10:00-17:30) 

  MIXPARK时尚观念实验展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7、A8馆

  12月4日(周五)

  9:00-9:30 厦门国际时尚周开幕式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9:40-12:00 时尚产业资本对接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14:00-17:00 双循环背景下商业的分化与进化研讨会

  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金厦厅

  16:00-16:30 TRENDY UP时尚秀·JORYAweekend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13:30-17:30 时尚产业资本对接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7馆

  18:00-18:30 TRENDY UP时尚秀·ellesse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20:00-20:30 TRENDY UP时尚秀·SKECHERS斯凯奇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12月5日(周六)

  8:30-12:30  配饰大赛决赛

  地点:磐基中心·莲花里商务楼7楼PARAGON-WORK

  14:30-20:00  厦门国际时尚周霹雳英雄街舞挑战赛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8馆舞台区

  16:00-16:30  TRENDY UP时尚秀·哇吲®·刘盛毅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18:00-18:30  TRENDY UP时尚秀· JWB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18:30-20:00  配饰大赛颁奖盛典暨入围作品发布

  地点:厦门磐基中心LG花园广场

  20:00-20:30 TRENDY UP时尚秀·YES BY YESIR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12月6日(周日)

  14:30-15:00 TRENDY UP时尚秀·LeeMonsan枺上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17:00-17:30 TRENDY UP时尚秀·LAIPOSE CHENYU·陈宇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19:00-20:30  TRENDY UP时尚秀·“入潮”嘻哈街潮主题秀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12月7日(周一)

  14:30-15:00  TRENDY UP时尚秀·准者体育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17:00-17:30  TRENDY UP时尚秀·匹克体育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19:00-20:00  “运动yo未来”时尚观念FED SHOW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20:00-21:00  “运动yo未来”粒子狂热X钱正昊X 段靖婷跨界秀演暨时尚周颁奖盛典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6馆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