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幸福思明 > 正文
现场答题闯关 学习达人受追捧
厦门网 2019-10-30 09:54

“‘学习强国’学而时习之悦享会”在读者节现场掀起学习热潮。(厦门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黄嵘  摄)

“学习强国”达人分享心得。(厦门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黄嵘 摄)

市民在“学习强国”展位前拍照打卡。(厦门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吴尔婷 摄)

  本报讯(厦门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镇金 通讯员 秦学)竞相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在线答题闯关、纷纷在“学习强国”创意相框前合影留念、向“学霸”请教学习秘诀……昨日,“‘学习强国’学而时习之悦享会”活动以嘉年华的方式亮相读者节,备受广大读者追捧,现场掀起学习热潮。

  昨日一早,紧邻主舞台的“‘学习强国’学而时习之悦享会”展位就围满了读者。小朋友们手拿标语牌等道具排队在“学习强国”创意相框前拍照,一分钟便可获取迷你照片;家长们在志愿者指导下,纷纷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虽然部分家长不是党员,但也都迫切希望能跟上潮流,用上这个学习“神器”;在现场,大家打开“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学习比拼气氛紧张激烈,主办方还为挑战成功者派发小礼品。

  在展位边,一群穿着统一定制马甲的“学习强国”厦门学习达人,热情接受读者咨询。林雷和徐娇是夫妻档,他们长期相互监督,努力上进,在社区排名中牢牢占据前两名。

  最受读者追捧的要属学习达人林志福,他曾经在“学习强国”平台成功挑战答题827道,获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积极分子,并作为福建省唯一代表受邀晋京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活动。在大家的注视下,他轻松连续成功答对题目,引起现场一片惊叹。

  学习达人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已深度融入个人工作生活,通过这个平台学到了海量知识,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

  答嘴鼓《“学习强国”要做好》以闽南传统说唱艺术展现“学习强国”学习热潮,激励更多市民群众加入到学习队伍中。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思明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

  “‘学习强国’学而时习之悦享会”活动是由厦门创办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国最早的线下活动品牌之一,倡导快乐学习、愉悦分享的新理念。参与活动策划执行的秦学介绍,“‘学习强国’学而时习之悦享会”借助读者节这个城市品牌大放异彩,受到更多关注,接下来将继续创新悦享形式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它、走进它、喜欢它,真正成为“学习强国”的一份子。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