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幸福思明 > 正文
思明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代表:你们辛苦了
厦门网 2020-02-14 15:03

思明区总工会慰问坚守在“战疫”一线的职工代表。(思明区总工会 供图)

  本报讯(厦门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海苹 通讯员 林怡娜)2月7日上午,思明区总工会负责人一行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疫情防控物资和问候。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成了工会“娘家人”割舍不掉的牵挂。为了切实保障坚守在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连日来,思明区总工会联系了辖区企业九鼎药房有限公司,预备采购防疫药品,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得知该消息后,九鼎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沧桑立即表示,“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负重前行,值得全社会的尊重。我们将全力配合采购防疫预防药品,并全部捐赠给思明区总工会,用于慰问坚守抗疫一线职工。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大家注意自我防护。”

  据悉,九鼎药房共捐赠了价值超过25万元的防疫预防药品,其中部分药品几经辗转,终于在2月6日深夜到达厦门。2月7日上午,思明区总工会接收了这批爱心捐赠,并感谢九鼎药房在“战疫”关键时刻,用暖心举动为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捐赠防疫预防药品,主动参与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彰显企业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担当。

  “大家辛苦了!”2月7日当天,思明区总工会慰问了坚守在“战疫”一线的职工代表,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叮嘱大家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关口和关键环节的防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安全,希望广大职工能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这批爱心捐赠防疫预防药品当天就全部下发到思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思明区疾控中心等25家单位近1600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手中。

  思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谷表示,区总工会已紧急安排20万元预算,将于近期将慰问全区街道、社区居委会坚守在岗位且表现突出或坚守岗位、但家中有困难的职工400人,把浓浓的关爱和温情及时送到“战疫”一线。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