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幸福思明 > 正文
2020思明秋冬购物季盛大开幕,周周有活动
厦门网 2020-09-22 11:28

  ■购物季在宝龙一城启幕,现场人气很旺。

  ■孩子们在开幕现场表演精彩节目。 拍客王者之风 摄

  7米高的兔子坐镇舞台中央,250公斤重的“饼王”露出真容,趣味十足的打卡游戏换来丰富奖品……19日晚,“来去思明”2020思明秋冬购物季在宝龙一城中庭拉开帷幕,现场吸引客流超13万人次。

  “GO思明,够厦门”。购物季活动由思明区商务局主办,是“全闽乐购”促消费之“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思明区将联合区内各企业,围绕“乐、食、潮、购”四个主题,开展多场线下活动、线上直播,从休闲、美食、购物、品牌等多方面激发潜力、促进消费,周周有活动,日日有惊喜。

  记者 沈淑婷

  文艺思明引人驻足 创意联名产品现场发售

  沙坡尾、中山路等复古创意地标环绕在主舞台周围,市民可以一边逛街,一边打卡“文艺思明”。厦门食品厂思明营业部线下市集专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花砖礼盒、凤梨酥等联名款产品闽南特色十足,这是饿了么联合吉治百货、鼓浪屿食品厂等思明老牌企业打造的联名产品。

  本次活动联合阿里巴巴,在饿了么线上平台开辟思明秋冬购物季厦门食品厂思明营业部专区,联名产品也同步在饿了么平台线上销售,市民可以在专页链接购买,网络直接配送到家。

  思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在休闲、美食等多方面感受到思明活力、思明魅力和思明潜力,玩好、吃好、够潮、“购”满意,也希望本次购物季影响力进一步辐射开来,带动周边城市消费者共同消费。

  苏宁线上线下深度联动

  亿元消费券发放至年底

  为了加速消费回补,厦门苏宁也积极参与了“百城万企促消费”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覆盖电器、百货、快消等领域的厦门地区专属1亿元让利补贴,以电子券形式豪气发放。消费者关注“闽南苏宁”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领券”,即可领取2000元购物券。据悉,消费券发放将持续至年底。

  以国货之力,造中国之潮。为了展现国货魅力,为“中国制造”发声,年底前,厦门区域苏宁易购门店所有国货八折出售,涵盖美的、海尔、海信、长虹、TCL等诸多国货品牌。

  不仅如此,2020思明秋冬购物季将结合商场、餐饮等各种线上线下活动,融合夜食、夜购、夜展、夜游等,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夜间休闲消费主题活动,引导夜间商业全面释放活力。

  即日起,宝龙一城开启“越夜越疯狂,今晚不打烊”活动,并推出单笔消费满600元送100元现金券、9元喝茶饮、9元吃大餐等一系列促消费活动。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