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幸福思明 > 正文
思明两文化场馆今起恢复开放
厦门网 2022-08-23 09:21

   海西晨报讯(记者 仇慧亮)好消息!今日起,思明区文化馆、厦港海洋文化展示厅恢复开放。

  昨日,思明区文化馆发布通知,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22〕第25号通告,思明区文化馆、厦港海洋文化展示厅于8月23日(星期二)开始恢复开放。为保障开放期间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场馆将严格实行“预约、错峰、限流、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查验进入人员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采样记录。

  值得提醒的是,这两个场馆恢复开放后,每个展厅均有人数限制。其中,思明区文化馆培训教室每小时入馆人数上限30人;思明区图书馆前埔分馆每2小时入馆人数上限40人;厦港海洋文化展示厅每小时入馆人数上限20人。市民朋友可进入“文化思明”微信公众号,在“智慧服务”板块点击“场馆预约”,根据时间段预约。如果是家长要带小孩入馆的,需同时为本人及小孩进行网上预约。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