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幸福思明 > 正文
人大代表助力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厦门网 2023-07-12 09:54

  厦门日报讯 (记者 罗子泓 通讯员 温丽卿)在厦港街道福海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的助力下,近日,思明区民族路74号小区迎来改造升级。

  据介绍,思明区民族路74号小区地处厦门老城区,老年居民较多,存在基础设施老旧、配套设施不够完善等问题,小区改造提升成为居民的共同期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思明区人大代表、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爱花带队前往福海社区认领改造项目。

  福海社区依托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召开“近邻茶话会”,邀请街道、小区业委会、居民代表等集思广益,确定初步改造方案:由“爱花文明基金”提供改造资金,工程队同步进场实施楼道粉刷、扶手加固等工作。“这件实事办到我们心坎上了!”小区居民邱颖珍说,考虑到近期天气炎热,小区业主还自发为施工工人准备了凉茶。

  福海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继续充分运用活动站的平台资源,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站建设为广泛倾听民声、汇集民智、纾解民困、温暖民心的前沿阵地。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