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幸福思明 > 正文
前埔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
厦门网 2024-03-25 11:16

3月22日上午

前埔片区指挥部

前埔片区指挥部临时党支部

正式揭牌成立

标志着前埔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正式拉开序幕

 

项目名片:

 

前埔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辖属莲前街道,地处厦门东部核心区域,是补全厦门岛东部片区完整新城区的最后一块拼图。片区规划范围约123公顷,拟充分利用开元创新社区与会展商务片区的产业优势、莲前片区的人文优势、东坪山与磨心山的生态优势,打造产、城、学、人深度融合的国际化创新精英社区。

 

 

揭牌仪式前,莲前街道与联发集团正式签约。本次片区开发由联发集团担任实施主体,将履行片区策划、征迁、建设、招商等一体化全过程职责,实现片区的快速滚动开发。

 

 

会上,前埔片区指挥部、莲前街道、联发集团、前埔社区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各相关单位将充分发挥术业所长,强化联合攻坚,按照“两化三单”和“五定”的工作要求,突出“快优实”、强化“晒比问”,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实施前埔片区城中村改造,是今年思明区委区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这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对于超大特大城市积极稳步推进城中村改造的决策部署,也是落实市委对思明区提出的“三个引领”“六个率先”要求,着力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城市能级、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具体举措。对于本岛东部片区功能大提升、产城融合现代化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指挥部的成立,为前埔片区整村改造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指挥部将坚持党建引领,建立健全制度规范,依法依规操作,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科学统筹协调、指导、监督等各环节工作,做到承上启下有力、调度协调顺畅,确保片区改造工作完成好、落实好。

 

 

针对接下来的项目改造工作
思明区要求
各级各有关单位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
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上来

 

做到以下三点


☞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进”的态度凝聚强大攻坚合力。
☞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快”的作风保障项目高效推进。
☞要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以“干”的成效展现队伍作风作为。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思明区将以
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举全区之力、聚全区之智
全力保障前埔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资料来源:前埔片区指挥部、莲前街道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