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民互动 > 正文
思明区税务局、工商联(商会)联合搭台为企业解读新政
厦门网 2019-04-26 17:26

厦门网讯(记者黄晓萍 通讯员林煌辉)4月25日,思明区税务局和区工商联(商会)联合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会,为辖区近百家企业财务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减税降费政策新政解析解答宣讲。

培训会现场,作为思明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党团突击队队员之一的税务骨干刘小香,就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涉及的政策内容向企业财务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详细讲解,面对面解答企业关心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各税种的政策细则、办税流程细节以及申报程序和手续。与此同时,区税务局专家还急企业所急,精心制作图文并茂的“减税降费”政策解读“大礼包”宣传册,现场送企业,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政策,用好政策。

今年以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等税收新政不断,让越来越多企业成为减税降费的实际受益者。4月,思明区税务局集结13名党团员业务骨干,成立了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党团突击队。队伍自成立以来,开展纳税人学堂、上门送政策、专题宣讲、政策推送等约56场活动,走进辖区街道、楼宇、企业当中,为企业提供减税降费政策个性化、专业化咨询服务。

此次区工商联(商会)联合区税务局共同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扩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覆盖面,充分发挥商会辐射作用,以点带面,将税收优惠政策传递到企业手中,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服务零距离,普惠送到家”,让企业真正减负,促进其轻装上阵、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