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民互动 > 正文
最美思明蓝,请您来代言
厦门网 2019-06-04 09:57

  扫码关注“思明快报”微信公众号

  晨报讯(记者 吴宇豪 通讯员 夏思萱)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近年来,思明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大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如今,一个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的中心城区,一个坚持绿色发展之路的生态文明建设典范展现在我们眼前。作为“天然摄影棚”,近日思明还在戛纳电影节上被评为“中国最美外景地”。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思明区委宣传部、思明区融媒体中心携手海西晨报社,将以“百姓身边的环境保护”为主题,推出“最美不过思明蓝”环保专题宣传策划,向广大市民和网友征集精美身边“思明蓝”照片,展现幸福思明图景,期待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我们将邀请专家进行推选,从中选出20张最能代表“思明蓝”的照片,一旦入选,将在《海西晨报》和“思明快报”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希望借助此次征集,进一步呼吁市民群众提升环保意识,共同守护思明乃至厦门的碧水蓝天。

  爱好摄影的您如果曾拍摄过“思明蓝”的美图,可以挑选代表作品参加此次征集。照片一经录用,我们将给您发放相应的稿费。

  投稿方式

  关注“思明快报”微信公众号,并在后台发送照片+姓名+手机号码;或将照片发送至邮箱385684547@qq.com,并备注您的姓名+手机号码。

  照片要求:1.只要您有符合本次活动主题的原创照片,均可参与;2.发送的照片应有思明元素或思明辖区内建筑等,并附上该作品拍摄的时间、地点;3.本次征集照片格式要求为jpg,征集截至2019年6月4日24时。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