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民互动 > 正文
国庆假期厦门成旅游市场热门选择,66条精品线路吸引游客
厦门网 2020-09-30 17:22

     记者从携程旅游获悉,根据大数据统计显示,“十一”黄金周前夕,厦门旅游预订总人次位居福建省内第一位,超过6成的游客是来自省外,流量同比增长33%,位居全国旅游城市前列。这预示着厦门仍然是长假旅游市场上的热门选择,厦门旅游市场正持续回暖。

  记者 王颖达

  整合100个新兴热门景点 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体验

  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假期临近,大量出境旅游需求将转移到国内旅游市场。为助力黄金周厦门旅游市场,市文旅局于日前启动“康养夏秋冬·快乐厦门游”活动,精心策划推出100个全新文旅打卡点和多达66条厦门精品旅游线路,更全面地向全国推广厦门的特色文化旅游,吸引更多国内游客在长假期间来厦感受康养之乐。

  这些路线除了包含鼓浪屿、胡里山炮台、环岛路等优势旅游资源,还整合了山海健康步道、同安高山军营村、溪头下婚纱海滩等新兴热门打卡景点,并着重推介夏季康养休闲游、滨海亲水游、非遗互动游等全新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长假厦门游体验。独特的骑楼建筑、明亮的海岛风景、宜人的气候环境,吃喝玩乐齐全的旅游项目让厦门成为国内游客心目中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厦门康养大道”平台将上线 游客可一站式获取厦门旅游信息

  据介绍,为了给来厦门旅游的游客提供便利,携程即将上线“厦门康养大道”旅游旗舰店。

  这个平台将整合与厦门旅游相关的信息,包括旅游政策、气候、酒店与民宿、美食推荐、游记攻略、精品旅行线路等,游客届时可以通过平台获取关于厦门旅游的一切信息。从查阅游记攻略,到最终的旅游服务订购及民宿酒店预订,都可以通过“厦门康养大道”旅游旗舰店平台上完成,真正实现一站式旅游出行服务。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