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明活动 > 正文
鼓浪屿龙头社区:落实“门前三包”共创文明琴岛
厦门网 2023-07-31 09:23

“门前三包”共创文明琴岛主题党日活动7月24日举行。

  厦门日报讯(文/图 记者 房舒 通讯员 黄伟)7月24日,鼓浪屿街道龙头社区党委携手红色商圈各党支部,联合鼓浪屿城管、城资环卫、志愿者、居民骨干、商家代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门前三包”共创文明琴岛主题党日活动。

  据介绍,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门前三包”工作,拓宽公众参与城市管理渠道,让沿街商户、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都参与到社区治理工作中,增强市民的自我管理和环境责任意识。

  在活动现场,参与人员再次学习了“门前三包”责任范围、相应的职责等内容。随后,分队走街督导,宣传相关管理内容、垃圾分类标准等市容市貌知识,形成商家团结共建、自治模式,切实营造整个商圈共同落实、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的氛围,打造全体商家、居民共享美好的社区环境。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