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改革创新】思明:亲子心理体验公益活动走进校园
厦门网 2022-09-26 19:45

  注重亲子关系,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9月24日上午,由厦门市妇联主办,思明区妇联、思明区教育局协办,厦门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思明区联友小学承办的“新学期‘心’动力 儿童青少年社会心理建设服务活动——从‘心’开始,一起向未来”亲子沟通活动,在思明区联友小学举行践行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厦门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多位心理咨询师,以及联友小学20对家长学生参与亲子沟通活动加强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

  厦门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的两位老师分别带领家长和学生做沟通互动分享,让家长体验日常在与孩子沟通时不当的方式方法给孩子带来的消极影响,从而转变沟通方式,实现有效沟通。

  亲子互动环节的小游戏让同学们明白沟通的重要性,让学生体会到父母的用心良苦,感受到父母对自己的爱,学会如何与父母进行有效沟通。

  活动让在场的父母、孩子和老师们体验到换位思考、团队精神、相互信任在沟通中的作用

  本次“新学期 心动力”亲子互动心理体验团体活动,让家长与孩子建立更好的沟通模式,让孩子们减压赋能,理解父母的爱,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使亲子间互信互爱,提升心动力,一起向未来!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