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改革创新】思明区开元街道、滨海街道人大代表组到思明区检察院开展视察活动
厦门网 2022-09-27 19:50

  9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永辉、开元街道人大代表组、滨海街道人大代表组一行到思明区检察院视察检察工作。

  思明区检察院的智慧检务建设一直都走在前头,对提升办案质效很有帮助!

  检察官办案之余,在书海中苦练“内功”,注重素能提升,这点很值得点赞!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提讯、远程庭审工作区、图书馆,对思明区检察院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

  代表们还听取该院“小案不小办”工作情况介绍。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永辉也对思明区检察院的工作作出了积极评价:

  ✍大局意识强

  ✍创新点子多

  ✍作风建设硬

  ✍社会评价好

  邀请人大代表视察检察工作,是思明区检察院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的重要内容,通过加强与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凝聚代表智慧,廉洁自律,提高政府监管效能,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思明区检察院将认真研究、落实好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持续稳进、落实、提升。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