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改革创新】思明:遇“荐”好书!快来为自己喜欢的书代言!
厦门网 2022-09-27 19:51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 书香鹭岛 思明阅读行之强国梦·小小荐书官 VLOG 短视频创意大赛”正式启动,邀请厦门市青少年儿童一起用镜头记录阅读新时代!

  本次活动契合厦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期待能把文明的种子播撒在青少年儿童心中,培养好家风好家教,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让智慧之光照亮每个人的前行之路加强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思明第二实验小学举办的启动仪式一曲开场舞《少年》拉开活动序幕,在孩子们的翘首期盼中,“强国梦·小小荐书官 VLOG 短视频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啦!

  在活动指导微讲座后,思明二实小三位爱阅读的小朋友向大家发出阅读倡议。三年级的孩子们还将阅读与即将到来的重阳节相结合,带来主题阅读表演《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

  主办方向思明二实小捐赠《夏洛的网》《佐贺的超级阿嬷》等图书,希望书籍能给同学们带来前行的力量,让书籍成为与学生一生相随的挚友。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