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思明 > 正文
思明区“三高”企业两税超基数奖励网上申报开始
厦门网 2022-09-19 16:08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雯)“三高”企业注意了,近日思明区启动兑现“三高”企业两税超基数奖励,兑现工作采取网上申报,申报时间截至9月30日。

  根据相关政策文件,对年度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比上年度增加超过100万元的“三高”企业,以首次符合条件的上年度为基数,超过基数部分未达到1000万元(不含)的,对超过基数部分奖励20%;超过基数部分达到1000万元及以上的,按超额累进方式对超过基数部分予以奖励:1000万元以内的部分奖励30%,1000万-5000万元的部分奖励40%,5000万元以上的部分奖励50%。

  此次兑现工作采取网上申报。申报单位以法人账号注册、登录电脑版“i厦门服务平台”,进入“产业扶持资金综合管理系统”后,在主管部门界面打开思明区→思明区财政局,选择扶持项目,按管理系统提示和要求进行申报。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