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思明 > 正文
莲前商圈齐上阵 打造商旅消费节
厦门网 2023-03-13 16:19

  

2023莲前街道春季商旅消费节盛大启幕。

  

“莲前半小时商旅消费圈”线路推介。

  

市民积极参与有奖互动游戏。

  

▲“花花万物·春天市集”人气爆棚。

  

▲税法宣传助力安心消费。

  文/本报记者 李青

  图/本报记者 黄少毅

  绚烂的花朵肆意绽放,暖暖的春风送来阵阵喜悦。舞台上,优雅浪漫的舞蹈、惊喜满满的现金红包及“花‘young’锦鲤”抽奖热度爆表;舞台下,高达5米的粉红花束、街头巨型花束、有奖互动打卡点、“3.15”消费维权宣讲,还有展示着网红美食、创意手作、精致潮玩的春天市集人气爆棚,各摊位前人头攒动、生意红火……一场充满春意的商旅消费狂欢在厦门宝龙一城正式拉开了大幕,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昨晚,由思明区商务局、思明区文旅局、思明区税务局、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莲前街道党工委、莲前街道办事处主办,厦门报业传媒集团、宝龙一城承办,瑞景商业广场、加州商业广场、JFC品尚中心、天虹购物中心(厦门会展北店)共同协办的“玩‘go’莲前·花‘Young’精彩”2023莲前街道春季商旅消费节在厦门宝龙一城盛大启幕。

  启幕仪式上,主持人化身为“商旅推荐官”,串联莲前“吃住行游购娱”多种业态,积极探索文旅商融合,为市民及游客带来“莲前半小时商旅消费圈”线路推介。主办方还为市民游客送上百份现金红包,五大商圈联手送出“花‘young’锦鲤”惊喜大奖。此外,主办方特别邀请五位抖音达人分别前往五大商圈探店打卡,在线分享活动盛况及商场推出的促销优惠活动,鼓励市民、游客来莲前消费,切实把人气聚起来,把消费信心提振起来。

  联动五大商圈

  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宝龙一城特邀荷兰国际花艺学院教授开启一场“粉色浪潮”,让市民及游客在粉黛花海丛中感受春日浪漫,更联合本次消费节推出“花花万物·春天市集”,30多个宝藏摊主共度春日狂欢,同时还有三八节女性会员双倍积分、免费停车等礼遇。瑞景商业广场推出消费额抽盲盒、闺蜜同行特惠券发放,及“花young玩美”系列体验活动。加州商业广场亦举行“春日限定·花young市集”活动,嘉州汇全馆热卖中,春日儿童市集免费招募,每周现场音乐Live。JFC品尚中心则丰富会员礼遇,打造“柠萌音乐会”“柠萌甜品站”“手打柠檬茶DIY”等活动,更有消费满额送盲盒、化妆品套盒等活动。天虹购物中心(厦门会展北店)推出38.8元“向美而生礼包”享大牌美学体验、29.9元“闺蜜双人下午茶”、大牌美食138元团200元等优惠……为迎接本次商旅消费节的到来,莲前街道五大商圈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干货满满的“消费大餐”,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莲前街道借节造势,联动五大商圈推出系列福利优惠及活动,撬动商旅业态经济发展,普惠市民,多方受益。”莲前街道经服办主任林敏超介绍说,整个春季商旅消费节将延续到5月底,商场的各项优惠及活动也将陆续发布,市民及游客可及时关注五大商圈微信公众号及各大媒体报道。

  促进商旅融合

  发布四条莲前商旅线路

  作为厦门岛东部最璀璨的明珠,莲前街道不仅是思明区面积占比最大、下辖社区最多、人口全区最多的街道,也是金砖创新基地、金鸡百花奖主会场、“9.8”金钥匙投洽会主会场和马拉松金牌赛事“四金”盛会的举办地,更是海丝中央法务区、厦门国际商务区、两岸金融中心、开元创新社区“四区”汇聚的重要城区。不仅如此,地理位置优越的莲前文旅资源也十分丰富,不仅拥有“黄金海岸”环岛路、“清新山水”东坪山、“欢乐王国”巨鹏飞梦幻海岸等特色景区景点,还有厦门W酒店、厦门宸洲海景洲际酒店、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厦门国际会展酒店、厦门会议中心酒店等数十家高星级饭店、文旅企业。

  为了能让市民及游客更好地在莲前打卡网红景点、品尝人间美味、住享舒奢酒店、“fun肆”潮购狂欢,莲前街道特别整合辖内星级饭店、主题景区景点、购物中心等优质商旅资源,围绕踏浪观海、嗨玩食趣、健身休闲、时尚潮游等主题,串点成链,精心设计发布四条“莲前半小时商旅消费圈”推荐线路,促进文商旅融合消费。

  【声音】

  思明区莲前街道办副主任 傅招荣

  莲前街道拥有五大商圈,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商业氛围浓厚,造就了莲前宜居、宜商、宜业的良好环境。本次消费节旨在提振市场信心,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推动莲前商旅消费升级,着力推进文旅商消费新热潮。

  厦门宝龙一城总经理 惠丽敏

  莲前街道的商旅消费节在宝龙一城启幕,联动我们春季系列活动,共同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大型消费狂欢。未来,我们将继续立足优势和特点,打造多元融合、模式创新、涵盖全域的消费新场景,携手消费节一同激活城市文化活力。

  【链接】

     “莲前半小时商旅消费圈”

  推荐线路

  线路1·踏浪观海:环岛路→JFC品尚中心→厦门国际会展酒店/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厦门宸洲海景洲际酒店

  线路2·嗨玩食趣:巨鹏飞梦幻海岸→天虹购物中心(厦门会展北店)→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厦门天元酒店

  线路3·健身休闲:东坪山→瑞景商业广场/加州商业广场→厦门日航酒店/厦门牡丹国际大酒店

  线路4·时尚潮游:厦门宝龙一城→厦门W酒店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