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民互动 > 正文
沙滩排球奥运积分赛 今起邀您观音山观赛
厦门网 2019-04-25 08:56

   本报讯(记者 戴懿)24日,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厦门四星赛在观音山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德国、美国、巴西等31个国家的136支队伍参赛。比赛从24日起至28日,市民可通过现场领票等渠道免费领取门票,免费观赛。
  本场比赛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积分赛。据悉,目前世界排名前15名的男子沙排球队有14支将参加本次比赛。而世界排名前15的女子球队将全部参与本次比赛。中国国家队女队派出了薛晨/王鑫鑫、王凡/夏欣怡、林美媚/曾津津三对组合参赛。男子方面,派出了高鹏/李阳、哈力克江/吴佳欣、李焯新/周朝威和李杰/颜廷洋出战。
  此次赛场建设也有加强。看台首次采用侧面八字形看台,让观众能够获得更好的观赛视角,现场增加沙滩排球之家。赛事功能房新增冲浪体验区、咖啡体验馆,让观众在观赛之余可以感受沙滩运动的魅力。
  本次赛事由国际排球联合会主办,中国排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厦门市体育局和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厦门网版权所有